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请问这是啥?莫名其妙开始长这个了
请问这是啥?莫名其妙开始长这个了
发表于: 2021-03-24 11:56:31
3398
22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2)
喃喃楠
看不清
第1楼 2021-03-24 11:59:19
0
☆锦☆衣☆卫☆
看不清
第2楼 2021-03-24 11:59:31
0
紫椒之梦
你说的是哪个?看不清啊
第3楼 2021-03-24 12:00:55
0
说多了就是故事
没看到啊
第4楼 2021-03-24 12:06:55
0
Elite|飘
什么东西,一看也不是ada泥
第5楼 2021-03-24 12:07:39
0
贝壳包邮
屎吧?
第6楼 2021-03-24 12:20:18
查看3条评论>
0
李老三
•
2021-03-24 12:31:24
这么直接吗
贝壳包邮
•
2021-03-24 13:02:27
真的是 虾屎或鱼屎😂不是你想的那个
李老三
拍的不好
第7楼 2021-03-24 12:31:16
0
蓝色闪电
绿藻?
第8楼 2021-03-24 12:33:02
0
虾缸灭霸
看不清
第9楼 2021-03-24 12:33:03
0
小俊(虾繁殖)
看不清 什么
第10楼 2021-03-24 12:47:38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水晶虾小苗分缸,多大可以转移到育苗缸里
什么尺寸可以把小苗转移到育苗缸里
714
4
3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1437
13
6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357
6
4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2071
18
3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148
18
3
saber1121
主题
32
关注
10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saber1121的主题
更多
关于虾缸使用的纯水机更换滤芯的问题
请问各位大佬,开缸用剩下的泥应该如何保存
水晶虾能和大和藻虾一起养吗?
水晶虾吃车厘子
<
>
喃喃楠
看不清
☆锦☆衣☆卫☆
看不清
紫椒之梦
你说的是哪个?看不清啊
说多了就是故事
没看到啊
Elite|飘
什么东西,一看也不是ada泥
贝壳包邮
屎吧?
李老三
拍的不好
蓝色闪电
绿藻?
虾缸灭霸
看不清
小俊(虾繁殖)
看不清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