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新人引进一线水晶虾合适吗

新人引进一线水晶虾合适吗

发表于: 2024-02-08 18:01:17
4437 30

大虾们给个建议

  • 龙咁威

    你说的一线是多少K的?20K吗

    第11楼 2024-02-08 20:53:24
    0
  • 哎呀

    普通走起

    第12楼 2024-02-08 20:57:46
    0
  • 流星

    有矿行

    第13楼 2024-02-08 21:03:58
    0
  • 天意

    先练练手

    第14楼 2024-02-08 21:26:47
    0
  • 帝都水晶虾

    先练手吧

    第15楼 2024-02-08 22:00:34
    0
  • 陈二狗

    彩包泥 15天养水 买虾就行了(别碰到奸商给老虾)死不了 啥东西都不用加

    第16楼 2024-02-08 22:06:45
    0
  • 陈二狗

    用纯水兑赫根 别自来水

    第17楼 2024-02-08 22:07:38
    0
  • 大庆瞎玩

    不要拿红白和米虾练手,不要直接一步到位,玩的是越来越好不是越来越糊涂也不是烧钱

    第18楼 2024-02-08 22:28:14 查看5条评论>
    0
    • 2024-02-09 00:23:51

      请问为什么不要用红白练手呢?

    • 2024-02-09 09:42:57

      我也想问红白不适合练手吗

  • kin军

    不合适

    第19楼 2024-02-08 23:56:19
    0
  •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一步一步来最好,你直接上好货,死了又买不说钱的事儿,最后养虾的兴趣也没有了!

    第20楼 2024-02-09 01:08: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264 4 3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110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836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53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400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