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助

求助

发表于: 2023-04-05 21:08:38
2718 18

这个二氧化碳钢瓶是没气了吗,要怎么看?

求助-图1

  • nanachuai

    没了
    一个是缸内的压力一个是出口压力,其中一个到零的时候证明缸内的碳只剩下气体了、就要准备充气了

    第1楼 2023-04-05 21:10:46 查看1条评论>
    0
  • 海少

    随便看一个就行。这是没气了

    第2楼 2023-04-05 21:14:47 查看1条评论>
    0
  • 呼啦呼啦嘿

    没气了,另外你的主表好像坏了

    第3楼 2023-04-05 21:21:14 查看2条评论>
    0
  • 水元素0414

    我一般称重

    第4楼 2023-04-05 21:21:31
    0
  • 微悦

    没气了

    第5楼 2023-04-05 21:32:25
    0
  • 雲之上

    不冒泡就没气了。

    第6楼 2023-04-05 21:43:55
    0
  • 艺景001

    没了

    第7楼 2023-04-05 21:55:06
    0
  • 啊友欧k

    都到0就没气

    第8楼 2023-04-05 22:02:15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没了

    第9楼 2023-04-05 22:41:19
    0
  • 零件

    没气了,大数的是看有没有气。

    第10楼 2023-04-05 22:54:5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