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第一次养虾,怎么抱卵?

第一次养虾,怎么抱卵?

发表于: 2019-01-20 11:31:16
2438 15

虾是怎么抱卵的,要多大的虾可以抱卵?

第一次养虾,怎么抱卵?-图1

  • 唐山花老六

    啪啪完第二天差不多就有卵,腹甲抱着,但你这缸里鱼多 估计小虾不一定能活

    第1楼 2019-01-20 11:51:19 查看2条评论>
    0
  • 杰斯汀

    先是在脑子里放着 然后再排出来到腹甲

    第2楼 2019-01-20 14:25:25 查看1条评论>
    0
  • 水景无止境

    1.5公分以上才能抱卵

    第3楼 2019-01-20 15:01:33
    0
  • 带带大师兄

    楼上说的对

    第4楼 2019-01-20 15:05:19
    0
  • 蓝色星空

    抱卵很简单

    第5楼 2019-01-20 16:54:47
    0
  • huskyss

    2厘米左右

    第6楼 2019-01-20 19:28:35
    0
  • 卓儿

    水质都合适的话别乱动就行了

    第7楼 2019-01-20 21:13:37
    0
  • 哎呀

    他自己减肥

    第8楼 2019-01-21 07:16:45
    0
  • 闫冬

    被鱼吃光

    第9楼 2019-01-21 20:46:35
    0
  • huskyss

    在肚子下面抱的啊

    第10楼 2019-01-22 12:05:5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9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7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6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