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宝上看也没写什么区别,双表有必要吗?还有迪茨比牧梵的表到底好在哪儿?要贵一些?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
贝壳90863的主题







天上飞的猪头
牧梵就挺好,双表是进出压力都显示,如果纠结价钱,单表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天上飞的猪头
迪磁说是微调比较好
新疆
啥表都不用即可,没必要
贝壳8052122
迪茨02-01性价比最高
奉天★雪朵朵
单表就可以,双表我也基本不看的,迪茨说实话也就那样,工业表最好了。
好鱼儿
迪茨迷你单表是牧樊双表价钱的两倍
迪茨做工可以 微调也就那样
牧樊大众选择 挺不错了
杰斯汀
双表是非常有用的,一个表头是显示瓶内压力,这个是单标也有的,最重要的就是另外一个表,显示的是输出压力,也就是说表的出气孔到你细化片这一段的压力,这段压力也需要经常观察,例如细化片堵塞,管子漏气等等都会导致压力表和平时的值不一样。
沂蒙山
双表安全
新世界
迪茨单表路过
只注视着你
一般看瓶内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