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弄一个虾房要怎么搞?

弄一个虾房要怎么搞?

发表于: 2016-12-26 08:58:58
2835 26

有经验的大神给点提示,大概想弄20-30个缸,长期空调恒温还是加热棒,热了就开空调?这么多缸的湿气怎么搞?求大神指点一二

弄一个虾房要怎么搞?-图1

弄一个虾房要怎么搞?-图2

弄一个虾房要怎么搞?-图3

  • 泉州小三

    自己玩就少缸精品……

    第11楼 2016-12-26 14:33:31
    0
  • ╆┅→悶騷

    👍

    第12楼 2016-12-26 14:49:15
    0
  • 恋虾翁

    肯定空调。。湿气不用管。肯定高

    第13楼 2016-12-26 18:23:52
    0
  • 周大虾

    哈哈哈,租个地下室恒温好多

    第14楼 2016-12-27 04:09:55
    0
  • 凯文钱

    给你个赞

    第15楼 2016-12-27 04:17:31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