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求助大神!!

求助大神!!

发表于: 2016-04-22 20:51:25
2781 35

开缸两个月了,这周死了3只虾了,肯定有问题,红白有脱白迹象,虾也看不到脱壳,丅DS150,硬度4,PH5.9,温度24。搞不懂啊?

求助大神!!-图1

  • 佛山锋少

    这个个好说的,综合原因数据再好也没用有可能是虾体而弱病死像人那样🈶️温疫

    第21楼 2016-04-25 14:34: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2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46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00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4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