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过年要有新景

过年要有新景

发表于: 2021-01-24 22:55:40
4036 23

这两天应朋友要求新开一缸,过年前给他,考虑搬运需要,骨架用发泡胶全部固定,很牢固。就是离过年没几天了,水草到时候不会达到理想的自然状态,有些遗憾。记录一下,欢迎指正。

过年要有新景-图1

过年要有新景-图2

过年要有新景-图3

过年要有新景-图4

  • 莹莹

    不错哦 开缸大吉

    第1楼 2021-01-24 23:01:17
    0
  • 滋滋滋

    真漂亮

    第2楼 2021-01-24 23:01:58
    0
  • 鱼趣水景

    不错啊

    第3楼 2021-01-24 23:02:24
    0
  • 格子1

    真不错

    第4楼 2021-01-25 00:31:37
    0
  • 收藏就是乐趣

    新年新气象

    第5楼 2021-01-25 00:35:10
    0
  • 5007

    清爽

    第6楼 2021-01-25 04:09:31 查看1条评论>
    0
  • 自来也

    清爽,开缸大吉

    第7楼 2021-01-25 06:15:24
    0
  • 客船2001

    景布的不错,期待成景

    第8楼 2021-01-25 07:23:35
    0
  • ChunGG

    弄的可以啊

    第9楼 2021-01-25 08:36:18
    0
  • 绿绿豆沙包

    我觉得可以了

    第10楼 2021-01-25 08:41: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57 3 3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64 6 4
    • 561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4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