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洞房走你!!

洞房走你!!

发表于: 2019-03-12 13:43:50
3931 78

一公配4母,希望公虾飞得起来,蓝蟒基因!
PS 能这样子放在隔离盒里面吗,第一次助产不是很懂

洞房走你!!-图1

  • 九和

    加油^0^~

    第11楼 2019-03-12 16:23:50 查看1条评论>
    0
  • 指马为鹿

    幸福的大公

    第12楼 2019-03-12 16:35:06 查看1条评论>
    0
  • 子凡水晶虾

    可以串。没事儿。出虾不是黑就是红出不了别的

    第13楼 2019-03-12 17:12:1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3-12 17:39:51

      是滴是滴,而且可以增色好像是

    • 2019-03-12 18:12:15

      这个不清楚。反正可行就对了。

  • 追风感觉

    应该能行

    第14楼 2019-03-12 17:59:23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26551

    公虾多幸福

    第15楼 2019-03-12 18:20:07 查看1条评论>
    0
  • Joker/水晶虾

    一夫多妻

    第16楼 2019-03-12 18:22:40 查看1条评论>
    0
  • 小虫

    不建议长时间这么放

    第17楼 2019-03-12 18:43:10 查看8条评论>
    0
    • 2019-03-12 21:05:27

      行,我就想着啥时候能抱就给他们放出去

    • 2019-03-12 21:05:47

      如果单独一对这样放可以不

  • 闫冬

    红和黑配,生出的还是黑的

    第18楼 2019-03-12 20:41:28 查看1条评论>
    0
  • mfscq

    公虾够累的

    第19楼 2019-03-12 20:51:51 查看1条评论>
    0
  • 今个真高兴

    有点小

    第20楼 2019-03-12 20:55:3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258 4 3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107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836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50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400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