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教问题,请进请进

请教问题,请进请进

发表于: 2022-05-05 10:32:17
1811 7

计泡是以长戟花粉细化器进泡为准,还是以螺旋计泡器出泡为准?两个量差很多

请教问题,请进请进-图1

请教问题,请进请进-图2

  • 白令

    旋螺出泡为准

    第1楼 2022-05-05 10:34:09
    0
  • 琪&辰

    高级货

    第2楼 2022-05-05 10:38:34
    0
  • 酷蜗牛

    新款螺旋计泡器

    第3楼 2022-05-05 10:45:55
    0
  • ADAnice

    以前都是按细化器进泡计的,刚才调整了一下,如果按螺旋计(1秒1泡)缸内出气不是很大

    第4楼 2022-05-05 10:55:08
    0
  • 马里亚的海岛

    太专业了,不懂,减压表自带的准吧

    第5楼 2022-05-05 13:09:07
    0
  • 杰斯汀

    按照进去了算,因为在螺旋计泡器里面二氧化碳会溶解一部分。

    第6楼 2022-05-05 13:18:36
    0
  • 祖国我爱你

    计泡

    第7楼 2022-05-05 15:00: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26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