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光合硝化细菌开缸~~第三天

光合硝化细菌开缸~~第三天

发表于: 2018-05-11 12:23:10
2657 28

本该昨天晚上测NO2,无奈测试液用完了😒。照片时间,11号12:00,开缸67小时,还在开灯爆氧,没啥变化,整缸就不照了,NO2测试结果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如图,照片完全看不出颜色变化,但肉眼能看出淡淡的粉色。这结果很能说明问题了,光合硝化细菌基本转换了飙升的NO2,传统缸到现在应该是比较深的红色了。

光合硝化细菌开缸~~第三天-图1

  • 狗肉

    1:no2浓度不够,有两种可能,no2分解了活着还没分解出no2。
    2:就算分解了,怎么确定是光合菌的作用?要知道很多人开缸什么菌都不放的。
    希望你的方式能行

    第11楼 2018-05-11 15:32:2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2 23:43:40

      这是跟我之前开的传统缸比较的,正好一个多月前刚开了2个缸,NO2在1周内飙升到最高(在下了硝化细菌的情况下)

    • 2018-05-12 23:48:03

      NO2是泥产生的,要不你不放泥,要不靠硝化细菌,要不靠时间,没别的情况分解NO2

  • 大庆瞎玩

    这个周期有点短啊

    第12楼 2018-05-11 19:21:23
    0
  • 误入虾坑

    这周期NO2应该爆了,我之前有天天测

    第13楼 2018-05-12 23:49: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