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养着小鱼真心没有必要打氧,培养硝化细菌只适合开缸时候爆氧

养着小鱼真心没有必要打氧,培养硝化细菌只适合开缸时候爆氧

发表于: 2018-05-16 10:16:46
3478 15

昨天的爆氧完全没有用 损失一条鱼,是跳缸了,爆氧太大缸小,鱼受不了了,不是什么盐高还是什么的,就是水不清澈透亮了,就这水正常养鱼死不了,只是不好看而已,如果水有什么大问题我的小鱼苗估计是活不了的,现在生的小鱼都非常好。目前虾也没有损耗,都活的好好的。就是水不轻透,最近勤换水估计几天就没事了,谢谢大家关心,这么小的鱼缸瀑布也就够了,滤筒也就是过滤的快慢问题,现在发现养鱼是要有耐心,不能急,才能养好鱼。刚开缸的话怕鱼死,水过滤1个月再放鱼肯定没有问题。

养着小鱼真心没有必要打氧,培养硝化细菌只适合开缸时候爆氧-图1

  • 曙光串哥

    对的,硝化细菌形成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第1楼 2018-05-16 10:42:42
    0
  • 骄傲的小白

    开缸直接下鱼的路过

    第2楼 2018-05-16 10:43:04
    0
  • Mark

    因为鱼少

    第3楼 2018-05-16 10:44:50
    0
  • 自然天天

    先少放点鱼

    第4楼 2018-05-16 10:47:37
    0
  • 一种被忽略的美

    可能过滤不够强大

    第5楼 2018-05-16 10:48:42
    0
  • 成都新人

    可以不用

    第6楼 2018-05-16 11:20:16
    0
  • 我滴小石榴呀

    什么叫爆氧太大鱼受不了?就跳出一条鱼来可能是偶然的吧。再就是水发白浑浊有时候需要接近20天才能好。

    第7楼 2018-05-16 11:32:19
    0
  • 为所不为老王

    白灼?

    第8楼 2018-05-16 12:34:52
    0
  • 杰斯汀

    如果养的鱼少没必要打氧

    第9楼 2018-05-16 13:18:12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养水不能着急

    第10楼 2018-05-16 13:36: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300 2 3
    • 845 11 3
    •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794 4 3
    •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06 5 3
    • 紫夕烧种植分享

      缸体大小90*40*40外置细化器泥用的大师一号泥配置at5s90+2号桶+两个前置虑材全部放的尼特利小球,前置有一桶半放的球,剩下的半桶放的棉GH:刚开始4-5,虑桶加了珊瑚骨300g,一个月以后可以提升到6.5-7tds:150-200(一个月后稳定在180左右)无菌杯种植用了20盒大概在600棵左右用的新泥,连续一周换水一半。后边保持一周换水四分一,再后边换水五分之一。种植没什么技巧,植株不
      1028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