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又要开工了,腰又要疼了🤔

又要开工了,腰又要疼了🤔

发表于: 2018-01-27 14:02:17
1910 42

又要开工了,腰又要疼了🤔-图1

又要开工了,腰又要疼了🤔-图2

  • 鱼快

    这架子的设计,是组装的?还是在室内焊接的?

    第11楼 2018-01-27 15:20:0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1-27 15:37:45

      是组装的,想焊接太高了拿不进

    • 2018-01-27 15:54:18

      这主意不错,打孔拧螺丝吗?

  • 心魔法🇨🇳

    多大尺寸的?

    第12楼 2018-01-27 16:40:48 查看1条评论>
    0
  • 吉林小韩

    厉害👍

    第13楼 2018-01-27 16:46:51
    0
  • 哎呀

    看好你

    第14楼 2018-01-27 18:29:55
    0
  • 天行建

    架子设计的不错

    第15楼 2018-01-27 19:02:18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20785

    这架子看着就喜欢

    第16楼 2018-01-27 19:35:08
    0
  • 醉生梦死

    期待开缸后全景

    第17楼 2018-01-27 21:15:28
    0
  • 大庆-虾趣蝦舍

    土豪啊

    第18楼 2018-01-27 21:46:50
    0
  • ~果果~

    厉害厉害

    第19楼 2018-01-27 23:52:23
    0
  • 抠脚大绒兔

    天秀,地秀,蒂花之秀!

    第20楼 2018-01-28 01:07:06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4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0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3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2 5 3
    • 835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