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8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让我们来看看刚开的缸
让我们来看看刚开的缸
发表于: 2020-10-17 23:49:15
3289
20
长菌膜了,啥时候才能用啊
8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0)
本色造型
全缸换水吧,很快了
第11楼 2020-10-18 09:41:16
0
天意
一个月以后吧
第12楼 2020-10-18 09:59:15
0
虾里巴人
耐心等待,看精华帖开缸
第13楼 2020-10-18 11:23:05
0
齐天大圣@
泥铺的很豪放啊
第14楼 2020-10-18 18:20:54
0
指马为鹿
放几只试试
第15楼 2020-10-18 21:58:24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1
26
6
虾
虾
645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31
20
7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44
6
4
2026年5月17日凌晨1点,惨痛教训
睡觉前喷杀虫剂导致一锅端,大部分脚还能动,纯水爆氧看明天。大概率是无望了
1718
11
3
不懂
主题
9
关注
3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不懂的主题
更多
论基因的重要性!
让我们看看这些小崽子们!和即将下来的小崽子们!
另一个缸却成了这副模样
让我们来看看刚开的缸
<
>
本色造型
全缸换水吧,很快了
天意
一个月以后吧
虾里巴人
耐心等待,看精华帖开缸
齐天大圣@
泥铺的很豪放啊
指马为鹿
放几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