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人翻缸求助

新人翻缸求助

发表于: 2020-11-18 11:56:32
2575 18

翻缸用老水,但是老水缸里有藻用那个水会暴藻吗

  • 贝壳包邮

    必须别用

    第1楼 2020-11-18 12:02:20 查看2条评论>
    0
  • 泡泡°

    不用

    第2楼 2020-11-18 12:26:26
    0
  • 紫椒之梦

    遵照楼上给的经验🤒

    第3楼 2020-11-18 12:36:09
    0
  • 灵动的小鱼

    个人认为可以用,会不会暴躁不在于是不是老水,只要是种草的缸就一定有藻类孢子的,只有新缸草状态好,按程序控藻就行了

    第4楼 2020-11-18 13:29:29 查看2条评论>
    0
  • (❁虾仁猪心❁)

    大概率会,

    第5楼 2020-11-18 13:33:01
    0
  • 天意

    别用了,慢慢养吧

    第6楼 2020-11-18 13:59:18
    0
  • 乔少

    别用 用原滤桶够了

    第7楼 2020-11-18 14:01:30 查看4条评论>
    0
  • 杰斯汀

    很有可能。

    第8楼 2020-11-18 17:43:07
    0
  • 森-水晶虾

    会的

    第9楼 2020-11-18 18:51:01
    0
  • 指马为鹿

    那就用新水吧

    第10楼 2020-11-18 19:07: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