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

发表于: 2019-03-20 13:56:46
3094 39

景乱比划下,忙活了一晚上,手什么的全部都是泡沫胶😂估计要洗个几天,草的话还是种荷兰,所以景就没多大亮点(反正到时候水草也会挡住),仙土一层5厘米左右,上面加一层5厘米左右的水草泥。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1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2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3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4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5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6

  • 泡泡°

    大吉大利

    第21楼 2019-03-22 03:32:22
    0
  • 没事没事

    景真好

    第22楼 2019-03-22 07:22:36
    0
  • 豌豆

    累并快乐着

    第23楼 2019-03-22 08:14: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06 2 2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37 6 4
    • 560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