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

发表于: 2019-03-20 13:56:46
3096 39

景乱比划下,忙活了一晚上,手什么的全部都是泡沫胶😂估计要洗个几天,草的话还是种荷兰,所以景就没多大亮点(反正到时候水草也会挡住),仙土一层5厘米左右,上面加一层5厘米左右的水草泥。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1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2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3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4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5

开缸咯,真是够累人-图6

  • 虾:米

    等成景的时候你就觉得值得了

    第11楼 2019-03-20 15:36:3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20 15:38:10

      慢慢来吧,不行就翻吧😂养草就是这样在翻缸中体会乐趣

  • 哎呀

    不容易啊

    第12楼 2019-03-20 15:41:2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20 21:35:55

      对啊,在老几岁估计腰受不了啊

  • 水族虾米

    自己造景有成就感

    第13楼 2019-03-20 16:34:54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开工是累并快乐着。

    第14楼 2019-03-20 20:33:0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20 21:35:19

      😂幸好年纪还没过中年 腰力还行

  • Aquatic狂魔

    造的很漂亮

    第15楼 2019-03-20 20:49:30 查看1条评论>
    0
  • 蓝之子

    确实大工程,慢慢来,后面还会更加累

    第16楼 2019-03-20 21:37:3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20 22:28:29

      定好水,换好水就行了,其他后期也没什么

  • 哭啼盔甲

    灯也好看,阳光几何的新款吗

    第17楼 2019-03-20 21:38:00 查看1条评论>
    0
  • 十年一夜

    开缸大吉

    第18楼 2019-03-20 21:41:59
    0
  • 新手热带小鱼

    有点感觉喃

    第19楼 2019-03-21 12:39:55
    0
  • lucky仔

    景漂亮

    第20楼 2019-03-21 12:43: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69 3 3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73 6 4
    • 563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7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