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又到翻缸日。

又到翻缸日。

发表于: 2021-04-03 08:26:16
4052 42

一直在用的ada泥,前期需要经历养水阶段,后期肥力持续输出好;但最近发现自己用不起了,索性全国产泥,轻石,基肥,兰保玩家+兰保通用铺面。开缸打氧后水质数据显示如图,直接老鱼老虾进缸,两天时间水质和生物无不良反应,草让它飘1.2天就开始种了。又是考验腰力的一天

又到翻缸日。-图1

又到翻缸日。-图2

又到翻缸日。-图3

又到翻缸日。-图4

  • 文浩

    我好像看到了

    第21楼 2021-04-03 19:37:39
    0
  • 文浩

    我好像看到了蠕动泵

    第22楼 2021-04-03 19:38:36 查看1条评论>
    0
  • 天意

    国产的也不错

    第23楼 2021-04-03 20:19:31
    0
  • 牛逼没毛病

    我的辣椒在新泥里融的怀疑人生

    第24楼 2021-04-04 02:44:19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4-04 21:50:37

      新泥还是有一定的讲究,有位前辈告诉我一个过硬的技巧,也沿用至今,就是出事先找水质问题。就是说先要对自己缸里的水质有一定的认知,多尝试总会成功

    • 2021-04-04 22:56:46

      我旧泥的缸就不融,新泥缸就融同样的水

  • 季橙

    期待成景

    第25楼 2021-04-14 11:58: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231 2 1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62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71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90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6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