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又到翻缸日。

又到翻缸日。

发表于: 2021-04-03 08:26:16
4051 42

一直在用的ada泥,前期需要经历养水阶段,后期肥力持续输出好;但最近发现自己用不起了,索性全国产泥,轻石,基肥,兰保玩家+兰保通用铺面。开缸打氧后水质数据显示如图,直接老鱼老虾进缸,两天时间水质和生物无不良反应,草让它飘1.2天就开始种了。又是考验腰力的一天

又到翻缸日。-图1

又到翻缸日。-图2

又到翻缸日。-图3

又到翻缸日。-图4

  • L.m

    给力。

    第11楼 2021-04-03 09:16:34
    0
  • 杰斯汀

    绝对考验你的体力。

    第12楼 2021-04-03 09:27:2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4-03 12:15:40

      铲泥铺泥废一半腰,种草一半

    • 2021-04-03 23:45:44

      应该说这样才可以锻炼腰

  • ☆锦☆衣☆卫☆

    翻缸大吉

    第13楼 2021-04-03 09:28:19 查看1条评论>
    0
  • 风吟

    那个测水质的好高大上

    第14楼 2021-04-03 09:53:22 查看1条评论>
    0
  • 超人在线

    飘着还不如装密封袋我觉得。或者直接种,国产泥根本没事

    第15楼 2021-04-03 09:56:42
    0
  • 飞飞馒头

    我80缸,看看就不想翻

    第16楼 2021-04-03 11:44:21 查看2条评论>
    0
  • 阿嘟干

    翻缸大吉,红包拿来~

    第17楼 2021-04-03 11:51:44 查看2条评论>
    0
  • 客船2001

    开缸大吉,加油,

    第18楼 2021-04-03 12:56:10 查看1条评论>
    0
  • Kye

    开缸大吉!✊

    第19楼 2021-04-03 12:58:00
    0
  • 晓晓008

    数据可以

    第20楼 2021-04-03 13:33: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209 2 1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62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71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90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6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