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

发表于: 2024-01-04 16:47:07
6584 40

两年没玩水晶虾了,没事回来看看,突然发现以前200左右一只品质的银河现在就才40-50,看拍卖区好多便宜的离谱,在一个明显感觉玩水晶虾的人越来越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在两年前我就发觉水晶虾圈的一个怪像就是一袋泥炒到天价了,原本我记得200左右一袋泥,最后都涨到上千,真的这个门槛也会挤走很多想玩水晶虾的人,不是很懂,只是说一说自己的看法,不知道各位大佬有什么看法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图1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图2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图3

水晶虾现在怎么这么便宜了-图4

  • 雷侃

    抛开经济环境和水晶虾热度先不说经过两年时间各大虾房 玩家提纯 品质肯定是越来越好的 价格不变的情况虾 虾的品质一定是提升的 200块这个档位的虾依然有

    第21楼 2024-01-06 23:17:30
    0
  • YeHO

    好虾

    第22楼 2024-01-13 13:10: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0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1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43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98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42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