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这颗粒板底柜能用吗?
这颗粒板底柜能用吗?
发表于: 2018-12-27 14:07:16
4449
42
这刚发回来就裂了一小块,这颗粒板的能够称重那么重的鱼缸吗,虽然这块板不承重,但是我好担心呀!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2)
孟紫龙
是吗你在用吗不过变形爆缸吧
2018-12-27 14:10:11
0
回复
相关文章
兄弟们,新鱼缸到了,想做个延伸景,是做成背景板还是像原来这样
588
3
2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766
3
3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671
3
2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855
7
3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618
1
2
孟紫龙
主题
12
关注
23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孟紫龙的主题
更多
过年在家无聊
自养红箦
中档超白缸的选择
这颗粒板底柜能用吗?
<
>
孟紫龙
是吗你在用吗不过变形爆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