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老是崩溃 这是闹哪样

老是崩溃 这是闹哪样

发表于: 2019-01-08 22:30:27
1394 17

愁死了 安卓机 4个帖子看不完必定崩

发个帖子成功还要提示你一下网络错误😂

啥气候修好啊

老是崩溃  这是闹哪样-图1

  • Javi Young

    清除一下缓存

    第1楼 2019-01-08 22:49:47
    0
  • 带带大师兄

    不兼容吧

    第2楼 2019-01-08 22:57:22
    0
  • 纳林

    我一直在崩溃中 前行😂

    第3楼 2019-01-08 23:29:58
    0
  • 永尾完蛋

    我想换头像,但是一点个人资料就卡主,苹果ios系统

    第4楼 2019-01-09 00:16:38 查看1条评论>
    0
  • 纳林

    有人说 换手机

    第5楼 2019-01-09 09:44:22
    0
  • huskyss

    重装一下啊

    第6楼 2019-01-09 12:11:1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1-09 17:00:46

      重装了 还是一样的

      这个应该是程序调用缓存有问题

    • 2019-01-09 19:19:25

      但我这没问题的,估计你手机系统问题

  • PeiEn-z

    卡了吧

    第7楼 2019-01-09 21:50:1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1-09 22:25:48

      弄了个 内存控制 好点

    • 2019-01-09 22:29:20

      那就好。

  • 阿晨

    确实前一个月用的安卓机老崩溃 可能我手速太快 现在换水果机了

    第8楼 2019-01-09 22:43:45
    0
  • 来逛逛

    嘿嘿,换手机

    第9楼 2019-01-10 08:17:18
    0
  • 收割机

    不知道什么原因

    第10楼 2019-01-11 21:42: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1-12 00:13:27

      内存需求大 手机内存不够用 就这样喽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88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6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78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5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