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diy个不锈钢滤桶

diy个不锈钢滤桶

发表于: 2018-05-13 22:44:27
2525 20

准备diy个不锈钢滤桶,材料在路上,15升,问问各位大师,里面放什么滤材啊

diy个不锈钢滤桶-图1

  • 龙飞虎

    无非就是棉,球,环

    第1楼 2018-05-13 23:04:14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一定要密封好

    第2楼 2018-05-13 23:09:56 查看3条评论>
    0
  • miler

    棉放在前置里,就放尼特利环吗?

    第3楼 2018-05-13 23:20:51 查看2条评论>
    0
  • 啧啧zz

    养草的话少放点滤材就行,多来点生化棉

    第4楼 2018-05-14 11:05:5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4 23:35:33

      棉就要洗滤桶了吧

    • 2018-05-15 13:55:12

      都要洗。。。加个前置放全白棉,洗前置就好。。。

  • 埋了没死

    动手达人啊

    第5楼 2018-05-14 16:02:43 查看1条评论>
    0
  • 秋色

    多大缸就上不锈钢?

    第6楼 2018-05-15 09:15:1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15 12:39:26

      50的,

    • 2018-05-16 08:16:45

      滤桶快和缸一样大了

  • 分手为何拿走锅

    必须伊罕球呀

    第7楼 2018-05-15 14:50:13
    0
  • 让开,我放大招!

    我的19L桶,我是一大包9L泥环,滤材我看了很久,伊罕球太贵了,尼环就行了,剩下买两张大棉裁填满

    第8楼 2018-05-16 00:45:22
    0
  • 灿烂De混

    尼特力环,9升225很合适

    第9楼 2018-05-16 05:47:09
    0
  • 热爱我的热爱@

    不如自己成品桶

    第10楼 2018-06-05 21:56:4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9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2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