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水机虾快俩月了吧,也是新手,开缸到现在一共入缸50多练手,现在一个都没死,喂食是两天一喂,菠菜煮完放里也不吃,为啥看不出来水晶虾长个啊,敢接入手时多大现在还多大,入手时是0.8到1.5不等的大小,快俩月了吧,为啥看不到长个呢,应该怎么喂,都喂什么,求大佬们支个招。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
阿三i的主题







小白的虾
别急,喂食关系不大
虾老三
听说喂虫子长的快
刻于新月之铭
菠菜都不吃?
唉唷喂呀
菠菜不吃代表没活力就是no3高了吧
昨夜星辰
水好才可以长的快
新乡—虾痴—
不死就有机会,不要发愁长的慢,天天看就不见长
虚拟革命
长的慢也有好处。
刺青
不死就有希望
笑哈哈668
不死就行,纯血会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