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

发表于: 2018-05-27 19:42:17
3605 33

自己弄了一个还行吧,小鱼缸没问题,效果很不错,带温控 开关 指示灯。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1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2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3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4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5

半导体制冷,冷水机。-图6

  • 水晶虾的皮

    这个厉害了

    第1楼 2018-05-27 19:43:20 查看1条评论>
    0
  • 谨言`Dad

    佩服,动手能力强,适合多大的缸

    第2楼 2018-05-27 19:44:05 查看2条评论>
    0
  • 南美情

    支持diy

    第3楼 2018-05-27 19:50:43
    0
  • Xu 龙

    广东完全没用

    第4楼 2018-05-27 19:51:15
    0
  • chase

    楼主厉害

    第5楼 2018-05-27 19:58:41
    0
  • 鱼快

    工程师!

    第6楼 2018-05-27 20:03:00
    0
  • 荟鳞轩

    这个不错。

    第7楼 2018-05-27 20:03:51
    0
  • 一种被忽略的美

    配件清单 公布一下呗

    第8楼 2018-05-27 20:06:00
    0
  • 木目

    半导体费电,温度越高能耗越高,用水冷会好一点

    第9楼 2018-05-27 20:13:2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27 21:14:09

      75瓦,自动温控

    • 2018-05-27 21:23:34

      半导体制冷方式决定能耗肯定比压缩机高,冷却端温度越高能耗越大

  • 左眼皮跳跳

    高手呀!

    第10楼 2018-05-27 20:14: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1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82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41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