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

发表于: 2018-06-14 19:46:41
6425 56

本来不想说这个事 但是今天与客服沟通的结果让我特别生气 所以今天我就说说 本人之前长期混迹于某美论坛 但只要说点实话就被删帖 索性就拜拜了 刚刚来到泡泡还请大家关照 如果我有说错的地方 请大家直接把我忽略 我玩水族也有10多年了(我才30)开始玩鱼 后来玩草 再玩鱼 再玩草 现在就剩点挖耳 辣椒 和几缸虾了 说正题吧 家里有个小仓库没人用 就放点破烂之类的东西 被我清理出来放了三个鱼缸 全养挖耳 说白了就是喜欢还想能换点水电费 后来喜欢上了水晶虾 就加了几组虾缸 缸多了后过滤桶就不够了 正好看到阿里上森森 hw3000这个桶 700两个还是变频 之前听说过森森过滤桶一般 但被价格吸引就买了(贪小便宜了吧)买回来到现在用了也有几个月了 除了集气严重 噪音大点 别的还真没什么问题 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 一周没去看过了 今天去发现二氧化碳记泡器没水了 就去鱼缸里灌点 手一进水就麻了 我以为是我蹲时间久了压倒手了就没在意 又试了一下才发现是水里有电(有点虎) 立即便于客服联系 楼下是聊天记录 可能会有人说我是吹毛求疵 我只是想把我遇到的事发出来让大家看看 没有额外意思 我觉得我们都是说话的权利 也请版主不要删帖 测试视频正在上传到优酷 一会给链接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图1

  • May百事可乐

    表示只用过森森家的氧气泵 其他东西不敢入手。

    第41楼 2018-09-29 08:35:21
    0
  • 我的微笑你看不懂

    森森的过滤桶也不能一概而论,我有一个hw302的过滤桶用了快三年了还一直好好的噪音和水流衰减都还算不错,这个东西也跟运气有关吧!可能我运气好点。

    第42楼 2018-09-29 08:36:49
    0
  • X-LU

    正常事情

    第43楼 2018-09-29 18:21:43
    0
  • zy20160821

    某宝买森森的装备,千万千万不要在森森的店买。。他们的客服态度都很恶劣,而且售后态度也是很恶劣的,价格都是同类型贵一百几十的,记住买森森不要去旗舰店。。。售前售后都是不行的

    第44楼 2019-03-13 06:59:20
    0
  • Aquatic狂魔

    注意安全

    第45楼 2019-03-16 01:51: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300 2 3
    • 846 11 3
    •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794 4 3
    •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06 5 3
    • 紫夕烧种植分享

      缸体大小90*40*40外置细化器泥用的大师一号泥配置at5s90+2号桶+两个前置虑材全部放的尼特利小球,前置有一桶半放的球,剩下的半桶放的棉GH:刚开始4-5,虑桶加了珊瑚骨300g,一个月以后可以提升到6.5-7tds:150-200(一个月后稳定在180左右)无菌杯种植用了20盒大概在600棵左右用的新泥,连续一周换水一半。后边保持一周换水四分一,再后边换水五分之一。种植没什么技巧,植株不
      1028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