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

发表于: 2018-06-14 19:46:41
6419 56

本来不想说这个事 但是今天与客服沟通的结果让我特别生气 所以今天我就说说 本人之前长期混迹于某美论坛 但只要说点实话就被删帖 索性就拜拜了 刚刚来到泡泡还请大家关照 如果我有说错的地方 请大家直接把我忽略 我玩水族也有10多年了(我才30)开始玩鱼 后来玩草 再玩鱼 再玩草 现在就剩点挖耳 辣椒 和几缸虾了 说正题吧 家里有个小仓库没人用 就放点破烂之类的东西 被我清理出来放了三个鱼缸 全养挖耳 说白了就是喜欢还想能换点水电费 后来喜欢上了水晶虾 就加了几组虾缸 缸多了后过滤桶就不够了 正好看到阿里上森森 hw3000这个桶 700两个还是变频 之前听说过森森过滤桶一般 但被价格吸引就买了(贪小便宜了吧)买回来到现在用了也有几个月了 除了集气严重 噪音大点 别的还真没什么问题 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 一周没去看过了 今天去发现二氧化碳记泡器没水了 就去鱼缸里灌点 手一进水就麻了 我以为是我蹲时间久了压倒手了就没在意 又试了一下才发现是水里有电(有点虎) 立即便于客服联系 楼下是聊天记录 可能会有人说我是吹毛求疵 我只是想把我遇到的事发出来让大家看看 没有额外意思 我觉得我们都是说话的权利 也请版主不要删帖 测试视频正在上传到优酷 一会给链接

森森过滤桶漏电  帖子可能会比较长-图1

  • 名总忘

    喝多了 照片忘了

    第11楼 2018-06-14 20:20:12
    0
  • 老衲也用海飞丝

    森森是垃圾

    第12楼 2018-06-14 20:53:26
    0
  • 老虎

    该曝光的就爆光

    第13楼 2018-06-14 21:37:19
    0
  • 贝壳BK

    森森只能用无动力的部件

    第14楼 2018-06-14 21:51:08
    0
  • 鸢飞花童

    森森只能用作部件!不能当主设备!便宜东西都这样!

    第15楼 2018-06-14 22:14:22
    0
  • 鸢飞花童

    碰上也只能倒霉,用了几个月了,店家肯定不会给你赔付,光来回邮寄就折腾的你不要不要的

    第16楼 2018-06-14 22:15:13
    0
  • PGWANG

    支持维权,特么的一个桶放在哪里也能说使用不当?几个月过去 使用不当一开始就会出现问题能拖几个月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不解决推卸用户使用方法上?支持维权 会一直关注

    第17楼 2018-06-14 22:21:41
    0
  • 尛寶児

    用电笔很多缸里其实都会亮,手湿确实会被电,主要原因是家里插座接地线没接或接的不规范。大的问题没有,不过小心点确定一下原因总是好的。

    第18楼 2018-06-14 22:24:26 查看3条评论>
    0
  • 骄傲的小白

    找个万用表测一下电压,我每个鱼缸都有电36v我这估计是感应电。 你这嘛人了可能110了。如果110直接找消协投诉。马德会死人的

    第19楼 2018-06-15 00:54:42
    0
  • 夜一

    测下多少伏的。

    第20楼 2018-06-15 01:04: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261 2 3
    • 830 11 3
    •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778 4 3
    •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00 5 3
    • 紫夕烧种植分享

      缸体大小90*40*40外置细化器泥用的大师一号泥配置at5s90+2号桶+两个前置虑材全部放的尼特利小球,前置有一桶半放的球,剩下的半桶放的棉GH:刚开始4-5,虑桶加了珊瑚骨300g,一个月以后可以提升到6.5-7tds:150-200(一个月后稳定在180左右)无菌杯种植用了20盒大概在600棵左右用的新泥,连续一周换水一半。后边保持一周换水四分一,再后边换水五分之一。种植没什么技巧,植株不
      1016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