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分享个小教训😔

分享个小教训😔

发表于: 2017-12-10 17:48:43
2065 33

60/45/45虾缸伊罕150瓦的功率不够,天气冷了温度上不来。
我把它放到60/40鱼缸里温度就够了
鱼缸里蹩脚的200瓦加热棒放虾缸温度也慢慢上来了
结论:天冷了,150瓦伊罕加热棒吼不住60/45/45虾缸

分享个小教训😔-图1

分享个小教训😔-图2

分享个小教训😔-图3

分享个小教训😔-图4

  • 江湖小虾

    功率大点比小了好

    第11楼 2017-12-10 21:46:49
    0
  • 風北

    给鱼缸加个被子

    第12楼 2017-12-10 21:58:38
    0
  • 大庆-刺挠

    冬天室温基本在20度左右,从来不加热,不影响爆缸的路过一下。

    第13楼 2017-12-10 22:32:47
    0
  • yuchao0506

    加热棒就大不就小

    第14楼 2017-12-10 22:36:04
    0
  • 合肥汉子

    我1个100一个50的够了

    第15楼 2017-12-11 00:05:11
    0
  • Cpan

    选高不选低

    第16楼 2017-12-11 00:49:13
    0
  • 子伯

    老实说,我是两个200w,五个缸,温度没问题

    第17楼 2017-12-11 01:05:59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12-11 09:34:55

      每个缸两根加热棒?

    • 2017-12-11 21:10:09

      五个缸,2个加热棒。 微信发给你看视频,你m我

  • 狗肉

    主要和室内温度有关系

    第18楼 2017-12-11 09:54:45
    0
  • 浙江丽水阿呆

    买大不买小

    第19楼 2017-12-11 10:01:58
    0
  • 浙江丽水阿呆

    好像没有规定温度要25度左右才会爆缸,很多人都20度左右也爆缸!也不知道对不对

    第20楼 2017-12-11 10:03:22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