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咨询一下用肥的方法

咨询一下用肥的方法

发表于: 2018-01-07 15:51:00
1530 7

60缸,开缸一个多月了,现在有尼特利的综合肥,红草液肥,钾肥,请问下大家这三种肥,怎么加?

  • 无敌龙少

    新泥不用加肥吧!

    第1楼 2018-01-07 15:57:07
    0
  • 陌灬小柒

    不需要吧

    第2楼 2018-01-07 16:32:00
    0
  • 笑笑爱开心

    半年以后再说

    第3楼 2018-01-07 16:56:48
    0
  • Mr

    可以加点钾肥,别的不用加

    第4楼 2018-01-07 17:03:13
    0
  • 小雨点

    新开缸不用加肥

    第5楼 2018-01-07 17:23:03
    0
  • 挚爱

    我100*50*50 每天加三滴

    第6楼 2018-01-07 21:42:37
    0
  • 杰斯汀

    三个月以后看草的状态再说吧

    第7楼 2018-01-07 22:31:3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1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7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1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1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