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新手开缸,直奔两米,求个各位大大指点一二

新手开缸,直奔两米,求个各位大大指点一二

发表于: 2017-10-12 15:52:27
3365 45

200x60x70,上滤滴滤盒,No.1滤材30斤,细菌屋珊瑚骨反气举,博特12000L水泵,尼特利灯X3,仟湖艾科加热棒500Wx2,打底菲律宾沙,石头若干,阴沉木X2,准备养萨伊蓝,开缸2月,水体基本稳定PH8,GH13,KH12,No2为0,No3小于5,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新手开缸,直奔两米,求个各位大大指点一二-图1

  • 河湾大魔王

    灯写错了,是阳光几何的,非尼特利,勿喷

    第1楼 2017-10-12 16:02:10 查看1条评论>
    0
  • Mr2

    土豪缸

    第2楼 2017-10-12 16:16:2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0-12 16:31:39

      哪里哪里,论坛里牛逼的缸比比皆是,我一新手纯来学习

    • 2017-10-12 17:15:19

      楼主谦虚了!咱们做朋友吧?😜

  • 大连~熟悉的人

    下生物一次不要太多

    第3楼 2017-10-12 16:18:54 查看1条评论>
    0
  • 蔚蓝心情

    厉害了,底柜背景纸亮了

    第4楼 2017-10-12 17:09:5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13 10:36:03

      背景纸是潜水摄影的朋友提供的照片,底柜有点糙,找木匠给打的,见笑了

  • 叶生无花

    大手笔啊

    第5楼 2017-10-12 17:28:07 查看1条评论>
    0
  • 东-子

    这得要多大的上滤盒呀?

    第6楼 2017-10-12 18:09:20 查看1条评论>
    0
  • 大闸蟹

    晒豪的节奏!

    第7楼 2017-10-12 20:05:14 查看1条评论>
    0
  • Mr'Lam❀҉

    可以闯缸了

    第8楼 2017-10-12 20:10:28 查看1条评论>
    0
  • 青龙石缸

    土豪赞一个

    第9楼 2017-10-12 22:49:39 查看1条评论>
    0
  • Lzzzy

    好南美

    第10楼 2017-10-12 23:45:2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7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7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