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

发表于: 2017-08-28 18:22:31
2656 36

这是今年计划里的最后一口缸,想了半天还是按老法开吧,这回尝试加了底滤板看看效果怎样。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图1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图2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图3

再开一个新缸水够黄-图4

  • 缘灵风

    底滤板翻缸能快点

    第11楼 2017-09-16 11:46:37
    0
  • 独恋水晶虾

    计划哪有变化快😯

    第12楼 2017-09-18 16:16:1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0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2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45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98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42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