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人用过谷语的灯吗?

有人用过谷语的灯吗?

发表于: 2021-02-08 10:56:49
2807 24

养草效果怎样,其他方面呢?

  • 耐人寻味

    一般,主要是便宜

    第1楼 2021-02-08 11:10:49 查看1条评论>
    0
  • dierfeng

    不推荐,要么便宜点上吉印,要么就上三叠纪或者PAL或者无双

    第2楼 2021-02-08 11:35:40
    0
  • 湿身人面向

    养绿草没问题,然后我原生缸爆藻的时候放了一株丁香,也能晒红,但是显色不好看

    第3楼 2021-02-08 12:10:06 查看1条评论>
    0
  • Aaron123

    别纠结了啦,养红草别用,阴性草其实你随便开个灯都一样的。我把一块黑木蕨扔到桶里两个月后竟然长大了一倍,全靠太阳散射光还没长藻233

    第4楼 2021-02-08 12:10:3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08 17:10:46

      就雨烈是红的,其他好养

  • 邪魔蕊

    俺是谁的灯也不贵,用着也还挺不错的

    第5楼 2021-02-08 12:19:44 查看9条评论>
    0
  • 林木木林

    谷语养草买了就后悔

    第6楼 2021-02-08 17:28:4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08 18:21:56

      呃…我还是攒钱买尼特利

  • 黑猪

    俺是谁led价钱不是也不贵,不然就三叠纪和无双

    第7楼 2021-02-09 03:38:53
    0
  • 哎呦六六

    买无双

    第8楼 2021-02-09 22:56:00 查看1条评论>
    0
  • 诚实可靠小郎君T

    原生用这个好不好呢?

    第9楼 2021-06-21 16:26:0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