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缸无鱼亚硝酸盐和氨氮这么高?

新缸无鱼亚硝酸盐和氨氮这么高?

发表于: 2021-01-07 22:47:40
2973 18

纯水开的缸。我现在三个氧气头暴氧,从老缸里面取了点滤材。一周能改善不?我订了一条彩虹魔鬼下周到。不能改善就只能扔老缸了。。。

新缸无鱼亚硝酸盐和氨氮这么高?-图1

新缸无鱼亚硝酸盐和氨氮这么高?-图2

  • 偶尔冒个泡

    专业

    第1楼 2021-01-07 22:54:20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过两天换换水再测一下

    第2楼 2021-01-07 23:13:24 查看6条评论>
    0
    • 2021-01-07 23:13:56

      最好还是先下两条闯缸鱼

    • 2021-01-07 23:22:45

      今天刚换的水,就是放了10条南美钻石灯,没一会儿就翻肚皮一只,所以测了一下。。。

  • 台湾海峡

    直接用彩虹魔鬼下缸👍

    第3楼 2021-01-08 00:23:55
    0
  • 二五眼

    开缸大吉
    一看试剂头就大,俺化学没学好

    第4楼 2021-01-08 07:55:34
    0
  • ChunGG

    准备彩虹魔鬼闯缸?

    第5楼 2021-01-08 09:32:1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1-08 09:50:34

      不敢了,昨天南美钻石灯放下去一会儿就翻肚皮了😰

  • 杰斯汀

    过几天到硝化系统再完善完善,再测测看。

    第6楼 2021-01-08 16:41:00
    0
  • 指马为鹿

    开缸大吉

    第7楼 2021-01-09 18:43:29
    0
  • 黑猪

    高端!

    第8楼 2021-01-10 07:14: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20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