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挖耳草没有co2能不能种好?

挖耳草没有co2能不能种好?

发表于: 2017-05-29 08:26:20
2552 16

挖耳草没有co2能不能种好?

  • 贝壳80312

    你可以挑战一下

    第1楼 2017-05-29 08:30:37
    0
  • 东冷

    我有都没养好

    第2楼 2017-05-29 08:43:07
    0
  • iwon

    最好是有,不过你可以挑战一下

    第3楼 2017-05-29 08:44:04
    0
  • 古墓丶

    有二氧化碳都不一定种好。。。。

    第4楼 2017-05-29 08:55:56 查看3条评论>
    0
  • 羊小咬

    不行哟

    第5楼 2017-05-29 10:43:00
    0
  • 土豆炒地瓜

    52可以完美代替

    第6楼 2017-05-29 14:10:16 查看2条评论>
    0
  • 笑红尘

    可以挑战一下

    第7楼 2017-05-29 16:00:16
    0
  • yjipkhsse

    种不好

    第8楼 2017-05-29 16:51:02
    0
  • 毛毛熊桑

    不好种吧,高光高肥高二氧化碳

    第9楼 2017-05-29 16:56:26
    0
  • 峰15446

    可以种;没状态;又很少;不生

    第10楼 2017-05-30 00:33:0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