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

发表于: 2017-02-10 23:37:48
2693 29

两盆矮珍珠!co2一秒2泡奥德赛pl36w灯!小外挂过滤!哪位大神!看看!灯够用不!!还有哪里不好的地方?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图1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图2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图3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图4

翻缸完毕!期待草坪!-图5

  • 贝壳79810

    矮珍珠种的对不对??

    第1楼 2017-02-10 23:39:29 查看3条评论>
    0
  • 花狗腚

    好神奇的二氧化碳机器

    第2楼 2017-02-10 23:43:44 查看9条评论>
    0
  • 杰斯汀

    种的有点太集中,应该分散些

    第3楼 2017-02-11 00:12:32
    0
  • 奉天★雪朵朵

    多大缸?一秒2泡

    第4楼 2017-02-11 00:16:45 查看3条评论>
    0
  • 依然

    DIY高手啊

    第5楼 2017-02-11 00:49:01
    0
  • 楠楠

    好看不错

    第6楼 2017-02-11 01:04:13
    0
  • 小鲁

    教我做做co 2

    第7楼 2017-02-11 01:44:51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2-11 07:30:06

      小苏打+白砂糖,一个瓶放原料,一个瓶放水过滤,原料会产生酒精,就是反映缓慢就是了,不方便,用过几天,还是钢瓶比较好,我买了个手动的,不到300块,新出的,不锈钢,比建设的漂亮多了。

    • 2017-02-11 07:32:08

      也可以檬酸酸+小苏打,但是要很少量,不然会爆炸。

  • 豹纹血心兰

    pl白光的啊

    第8楼 2017-02-11 09:19:21
    0
  • 贝壳79810

    我的微信as25750039 想学diyCO2的可以加我。😊免费教学

    第9楼 2017-02-11 09:49:23
    0
  • 开开心心过大年

    爬地不够多,太稀了!长满费事了!我这里有爬地,你还要点吗?WX13869908900

    第10楼 2017-02-11 10:01: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