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发一个系统化无菌水 排水 四个小缸 得系统给大家欣赏欣赏

发一个系统化无菌水 排水 四个小缸 得系统给大家欣赏欣赏

发表于: 2017-02-12 18:15:06
2597 55

晒晒自己研发的一套系统 什么No3 无所谓了哈哈哈

发一个系统化无菌水  排水  四个小缸 得系统给大家欣赏欣赏-图1

  • 沂蒙山

    求问 这是四个缸共用一个过滤系统还是 单缸过滤?

    第11楼 2017-02-12 21:00:41 查看1条评论>
    0
  • 乐此不疲

    连接困水缸的那个小配件带胶垫吗?

    第12楼 2017-02-12 22:18:59
    0
  • hearer

    这个不错呀~

    第13楼 2017-02-12 23:01:30 查看1条评论>
    0
  • 一杯倒

    厉害👍🏻

    第14楼 2017-02-13 00:19:48
    0
  • 寒草

    这就是系统缸

    第15楼 2017-02-13 00:22:24 查看1条评论>
    0
  • 虾之缘

    不错,不错

    第16楼 2017-02-13 00:29:18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高水平,高水准,厉害!

    第17楼 2017-02-13 17:10:35 查看1条评论>
    0
  • 花狗腚

    好漂亮

    第18楼 2017-02-13 21:34:42
    0
  • 贵公子

    学习了

    第19楼 2017-02-14 00:57:5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91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6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9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