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16-12-12 11:04:04
2607 38

第一次开,有很多不足,请各位鱼友支支招,昨晚腰都快累断了,比那个啥都累。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1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2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3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4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5

开缸8小时!第一玩自己瞎折腾,弄的不好但挺开心,分享一下。-图6

  • 啊晟

    慢慢来吧

    第1楼 2016-12-12 11:11:03 查看1条评论>
    0
  • 山石

    加油。

    第2楼 2016-12-12 11:11:53 查看1条评论>
    0
  • 牛欢喜

    把水溶换美凤莫斯还好点。

    第3楼 2016-12-12 11:16:08 查看1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这也是受了我的指导哇,哈哈哈

    第4楼 2016-12-12 11:20:13 查看1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水榕开缸不应该放,容易溶叶,开缸一周后种比较好,左后方那个草叶子会长很大,把光挡住,建议换了,而且水榕的位置都不对,水榕不能插泥里

    第5楼 2016-12-12 11:22:41
    0
  • 天上飞的猪头

    树根部都可以,树杈上的光太强了

    第6楼 2016-12-12 11:23:4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2-12 11:30:45

      谢谢哥。我有空就按照你的建议改,水溶为什么不能放水里?

  • 天上飞的猪头

    都是建议啦,见谅,嘿嘿

    第7楼 2016-12-12 11:24:01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_^

    不错呀!

    第8楼 2016-12-12 11:44:01 查看2条评论>
    0
  • 雅境

    小榕尽量塞到沉木根部,尽量别种到底床,丁香往后种,涨起来遮挡景观...个人意见,说错勿怪

    第9楼 2016-12-12 13:31:09 查看3条评论>
    0
  • 雅境

    莫斯尽量用线绑,别用胶粘,便于后期修剪

    第10楼 2016-12-12 13:32:2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41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