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这些藻都爆了快两个月了,怎么还在长?

这些藻都爆了快两个月了,怎么还在长?

发表于: 2016-08-31 07:10:15
1538 11

这些藻都爆了快两个月了,怎么还在长?-图1

  • the shy

    我个人意见继续熬 等白化了再说

    第1楼 2016-08-31 23:11:42
    0
  • 虾@米

    再等等吧,还是白化后拔藻

    第2楼 2016-09-01 01:40:57
    0
  • 一缘一

    灯不行啊

    第3楼 2016-09-01 09:36:10
    0
  • imzrx

    还得等等

    第4楼 2016-09-01 18:13:18
    0
  • 天翼

    还差点时间

    第5楼 2016-09-03 20:21:54
    0
  • 七彩人生

    藻多了也烦

    第6楼 2016-09-06 01:40:19
    0
  • 携手散步

    😊😊😊😊😊😊

    第7楼 2016-09-12 08:29:53
    0
  • 极火

    为啥要爆枣,为啥要白化?

    第8楼 2016-09-23 16:26:28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46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0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25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45 6 4
    • 989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