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哎 说说都是泪

哎 说说都是泪

发表于: 2016-09-26 10:08:36
3404 74

开缸三次一年多 进了三批虾 养到抱卵了 都暴毙了 都不知道咋回事 都灰心了 是我天生克虾吗 呜呜 酒红 蓝带 蓝金刚啊 想想都伤心💔

  • 海浪🌊

    折腾出经验

    第31楼 2016-09-26 21:44:00
    0
  • 凯文钱

    不会吧,我一开始也死,现在好多了,别去换水,只补水,用滤桶

    第32楼 2016-09-27 01:06:46
    0
  • 天翼

    不会是自来水养的吧?

    第33楼 2016-09-27 15:01: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9-27 15:15:00

      第一次自来水 第二次纯水加自来水 第三次纯水

  • 浮云

    我原来养过大概有200只虾,只不过都是练手虾,然后是全灭,试过陶粒,腐殖酸泥,自来水养,当然不行,后来老实了,规规矩矩Ada泥+纯水,之后就没问题了,酒红,黑金刚,红白养得都挺好,

    第34楼 2016-09-27 15:32:46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