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2
泡泡水族
水族硬件
我一直想弄大缸。设备都有了。就差缸不知道什么造景
我一直想弄大缸。设备都有了。就差缸不知道什么造景
发表于: 2016-05-28 22:12:19
1922
36
2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6)
宇哥
朵朵,我有大房子
2016-05-28 22:24:07
查看2条评论>
0
鱼友
•
2016-05-31 19:42:00
朵朵嫌你的小屋,呜呜呜呜
宇哥
楼主
•
2016-05-31 22:15:36
啦啦啦
宇哥
我的co2多头
2016-05-28 22:25:03
0
回复
相关文章
前置洗洗,之前都忘了啥时候洗的了
814
10
5
光源
RGBW
690
3
2
鱼缸灯具光源可以散件可成品APPRGBW
952
0
1
仓库一角
刚去仓库翻东西,关门时才发现这些年还真弄了不少设备,好多都闲置着,现在还剩3个缸。
1415
5
3
晒下自动补水
自己diy做的。泥好几年没换了也挺好洗洗接着用虾生了好多
1104
2
3
宇哥
主题
115
关注
2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宇哥的主题
更多
一个多小时开了个伪荷兰景。前景都没有。完全水草状态撑出来的景。手机拍照。。
神紫开花了。。
种了半个月开始有点意思了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
<
>
宇哥
朵朵,我有大房子
宇哥
我的co2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