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下滤想开缸求助

下滤想开缸求助

发表于: 2019-11-16 19:27:08
5655 21

朋友给了个150*60*50的这个缸,是低部过滤缸,图一是他之前的景,现在是裸缸给我,我想养些水草用香槟树造个图三的森林景色,我听说下滤缸二氧化碳容易逃逸,用图四这种外置二氧化碳细化器接到出水管子上不知道当草缸用可以不?

下滤想开缸求助-图1

下滤想开缸求助-图2

下滤想开缸求助-图3

下滤想开缸求助-图4

  • 贼喜欢草缸

    逃逸跟细化器接那没关系,先试一下,不行换滤筒,二氧化碳开大点wentibud

    第1楼 2019-11-16 22:05:04 查看5条评论>
    0
    • 2019-11-17 13:00:49

      堵住下滤?

    • 2019-11-17 20:22:36

      下过滤不是有下水管嘛、一个开关阀门,关闭阀门不就不下水了

  • 杰斯汀

    当然可以当草缸用了,而且是底滤不错的

    第2楼 2019-11-17 07:51:21 查看1条评论>
    0
  • 唛哩唛哩轰

    完全没有问题的。尤其是你这个景。

    第3楼 2019-11-17 11:23:23
    0
  • 贝壳96210301

    完全没问题

    第4楼 2019-11-17 11:53:59
    0
  • TIGA

    记住一点、水越安静、co2越稳定、水越闹腾、co2逃逸越快、

    第5楼 2019-11-17 17:12:47
    0
  • 玩草新手

    图2怎么造景,求整图

    第6楼 2019-11-17 17:40:29 查看1条评论>
    0
  • 玩草新手

    外置细化不好么?

    第7楼 2019-11-17 17:41:41
    0
  • 玩水小屁孩儿

    草缸最好配滤筒,你把下边阀门关上就可以了,祝你养出漂亮的草缸

    第8楼 2019-11-19 12:21:32
    0
  • 泡泡°

    没问题

    第9楼 2019-11-19 13:52:41
    0
  • 七七祺

    还没想好造什么景,怎么造景呢求推荐!

    第10楼 2019-11-20 12:34: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