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9-08-20 13:43:00
7352 25

今天新买个牧凡的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换上以后过滤桶 一小会儿 就开始集气 进水口底部调节 拧了半天 总是调不好 求各位大神解决办法。过滤桶是伊罕250简易版,以前用原装进出水没出现过集气问题。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图1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图2

  • 爱灬鱼

    吧除油膜用卡子往下卡住点呢

    第1楼 2019-08-20 13:48:11
    0
  • 小鱼仙倌儿

    这个浮漂设计有问题,浮力偏大,如果把底部进水调小,会上下浮动,整个水面都晃动,用东西固定住,往下一点

    第2楼 2019-08-20 13:53:04
    0
  • Rosa

    下面进水口调大

    第3楼 2019-08-20 14:16:45
    0
  • 山来

    还是原装的进出水好

    第4楼 2019-08-20 14:22:49
    0
  • 杰斯汀

    这种东西就算现在调好了,过一段时间也照样不好用。

    第5楼 2019-08-20 14:53:10
    0
  • 不忘、初心

    除油墨烦死了,我都想扔掉

    第6楼 2019-08-20 15:12:09 查看7条评论>
    0
    • 2019-08-20 15:17:11

      怎么了

    • 2019-08-20 18:19:53

      换水老集气,有次,不出水了,过滤桶全拆掉重新搞了一次

  • 草草鸟事

    电动油膜用久了,我都想用进水一体的油墨

    第7楼 2019-08-20 17:08:52
    0
  • 坚强

    还是用伊罕一体式的好

    第8楼 2019-08-20 17:10:02
    0
  • 贝壳139659

    底部进水调到最大,然后一点一点调小,直到除油膜开始少量进水为止,切记除油膜不要进水过大!!!

    第9楼 2019-08-20 23:15:21 查看1条评论>
    0
  • 辣椒榕最弱玩家

    还是你没调节好,耐心点慢慢调吧哈哈

    第10楼 2019-08-21 21:18:0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