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9-08-20 13:43:00
7354 25

今天新买个牧凡的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换上以后过滤桶 一小会儿 就开始集气 进水口底部调节 拧了半天 总是调不好 求各位大神解决办法。过滤桶是伊罕250简易版,以前用原装进出水没出现过集气问题。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图1

各位大神新买的不锈钢除油膜进水口使用后过滤桶集气,求大神解决办法。。-图2

  • 冒个泡2

    学习了

    第11楼 2019-08-21 21:18:49
    0
  • 泡泡°

    帮顶一下

    第12楼 2019-08-22 05:46:58
    0
  • AllenLiu

    拿个吸管,把花篮底部的空气抽掉一半就好了。

    第13楼 2019-09-02 13:06:26
    0
  • oh my baby

    我的用的非常好用,不上下晃动,只要是下面调好了,是不晃动的,如果水友的浮力较大,建议用针管蒋浮子中间聚气那个空间里的空气往出抽点就可以了

    第14楼 2019-09-02 13:10:50
    0
  • 江南渔民

    上面大于下面就不行,慢慢调试吧

    第15楼 2019-09-02 13:13:30
    0
  • Teacher_Yu

    伊罕250带不动除油膜进水口

    第16楼 2019-09-02 13:14:10
    0
  • 沉默是金123

    我准备入手呢!还不知道什么样。

    第17楼 2019-09-02 20:10: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