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去你大爷得ada

去你大爷得ada

发表于: 2019-03-28 19:41:39
4603 37

这几款泥照样玩,我开了一口兰宝的缸

去你大爷得ada-图1

去你大爷得ada-图2

去你大爷得ada-图3

去你大爷得ada-图4

去你大爷得ada-图5

去你大爷得ada-图6

  • 说多了就是故事

    观望观望,期待好结果,ADA太贵了

    第21楼 2019-03-29 10:39:04
    0
  • 蓝火炉

    各有各的好处,ada泥有它的优点,希肯的泥确实不错

    第22楼 2019-03-29 10:40:10
    0
  • 辣椒榕最弱玩家

    希肯白袋虾泥可以,不过不太好买到吧?

    第23楼 2019-03-29 10:50:53
    0
  • 成都虾火 🔥

    我用尼特利爆过缸,不过当时养的是米虾

    第24楼 2019-03-29 10:53:09
    0
  • 自己

    标题赞一个!

    第25楼 2019-03-29 11:05:52
    0
  • 天LANG

    不用ADA 别的泥也一样用 谁敢说用ADA都能爆缸 爆不了的人还是太多了

    第26楼 2019-03-29 11:09:00
    0
  • 鞍山

    我就是想知道结果?

    第27楼 2019-03-29 13:35:06
    0
  • 说多了就是故事

    半个月过去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第28楼 2019-04-15 19:45:35
    0
  • yinwu411

    贵有贵的道理,让你少走弯路,节省的时间和心情,这个是拿钱买不到的

    第29楼 2019-04-15 20:13:2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11-15 21:52:15

      玩的是水,不是泥兄弟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91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6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9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