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关于虾粮问题

关于虾粮问题

发表于: 2019-03-05 18:01:25
3183 40

养了几年虾米,个人感觉阿伦的幼虾粮是最好的,因为他不是商家吧,(买过很多名牌虾粮,没有一个能跟阿伦的幼虾粮媲美,大小虾通吃,真棒👍)阿伦小黑瓶也不错用的,哈哈
有人说这是给阿伦打名气,拍马屁,请问有必要吗?好东西就不怕人说,垃圾东西大家上一次当都知道,比如神马神水,又贵又没用。
图片虾米10块钱一只入手的幼虾(北京的一个哥们的),我感觉超值,可惜我们本地没人玩水晶虾,压根没人要,外地发货,我太懒哈哈哈

关于虾粮问题-图1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17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82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41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