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900缸玩起来是真累。

900缸玩起来是真累。

发表于: 2019-03-10 17:10:37
4042 74

900*450*450的缸,养虾是真伤啊,废水量惊人,放个百八十只的虾,啥都看不到啊。水质稳定是没得说了,就是维护太费劲,每天看虾得拿放大镜,有跟我玩一边大的没?

900缸玩起来是真累。-图1

  • 501

    还是大缸好,看着舒服。

    第21楼 2019-03-11 14:08:38
    0
  • 印度阿三a

    好缸....

    第22楼 2019-03-11 14:43:37
    0
  • 杜小宝

    爆缸了量还是很牛逼的

    第23楼 2019-03-11 15:32:24 查看1条评论>
    0
  • 九和

    缸真漂亮

    第24楼 2019-03-11 20:14:24
    0
  • 等遇见的那天

    爆缸就好了

    第25楼 2019-03-11 20:15:03
    0
  • 通化毛毛

    等待爆缸

    第26楼 2019-03-11 20:16:05
    0
  • 贝壳82068965

    考眼力啊

    第27楼 2019-03-11 21:00:32
    0
  • 张宁

    我就有这么大的缸。哈哈哈。也在用

    第28楼 2019-03-11 22:00:10
    0
  • 辽G小明

    以量取胜

    第29楼 2019-03-13 07:56:53 查看1条评论>
    0
  • 七堇寒

    您好,您这是直接把缸做到柜子里的是不?

    第30楼 2020-01-28 04:46: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7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6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