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问一下各路大神硬度的问题

问一下各路大神硬度的问题

发表于: 2022-01-20 23:07:27
2565 20

硬度高能养好水草吗,魔点灯+钢瓶,长久以来养各种宫廷、紫红丁香、丹麦红、红蝴蝶、血心兰、辣椒榕、状态都如狗,唯独爬地矮长得很差,如果能养好,求大神讲一下gh高养水草的实力,我有自知之明我不养太阳,只是想问爬矮的事,我gh至少30左右…

问一下各路大神硬度的问题-图1

问一下各路大神硬度的问题-图2

  • nanachuai

    确定GH30? 那可是非常的高啊、大部分的水草都受不了

    第1楼 2022-01-20 23:20: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1 00:58:26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abc溶液测的,我过几天还是看一下tds吧

  • 泡泡老

    怎么gh这么高?加了东西?苏虾调水那样调上去的?

    第2楼 2022-01-20 23:22:32
    0
  • 奔驰滴小野马

    哎呀,巧了,我也是爬地不行,其他的好如狗😄

    第3楼 2022-01-20 23:26:13 查看1条评论>
    0
  • 海猫@@

    买个简易ro机很便宜 一切都解决了

    第4楼 2022-01-20 23:39:0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1-21 01:00:57

      不能光为了养草呀,厨房已经没有放ro机的地方了,想放又要大改造,这不是钱的问题…

    • 2022-01-21 06:09:50

      那你这么硬的水想养好难

  • 贝壳包邮

    td30 吧

    第5楼 2022-01-21 00:17:50 查看1条评论>
    0
  • 宝贝疙瘩

    爬地不好养吧

    第6楼 2022-01-21 00:24:17
    0
  • A军

    我的趴地就是长太快了,都不想修剪了,TDS350😂

    第7楼 2022-01-21 00:33:48 查看2条评论>
    0
  • 星星experience

    对了,如果有大神知道测硬度的abc溶液分别是什么化学成分,告诉我下,今天闻了一下刺激性气味真浓

    第8楼 2022-01-21 00:59:44
    0
  • 丁雨当多

    上ro机吧,一劳永逸了,老婆孩子都开心

    第9楼 2022-01-21 03:58:45
    0
  • Chenlq121212

    这个野猪有潜力

    第10楼 2022-01-21 04:03:3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