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有没有大佬有灌气的经验 传授一下

有没有大佬有灌气的经验 传授一下

发表于: 2021-12-20 15:22:35
1866 19

昨天气瓶没气了 就拿去灌 高高兴兴的去 垂头丧气的回 小气站换老板了 4升瓶不给充 嫌小 好吧 那就充8升的吧 又嫌小 怎么说都不给 加点钱也不给 后来松口可以自己灌 但是不会啊 想问一下怎样操作人都跑去隔离打麻将了 头疼😭 有会的吗?教一下谢谢

  • faye

    换一家

    第1楼 2021-12-20 15:41: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2-20 18:05:02

      镇上两家都不给 以前这家老板是本地人才给的 现在要么自己来要么去隔壁区的大气站碰运气

  • ☆锦☆衣☆卫☆

    很多地方20升以下的瓶子全不给灌了

    第2楼 2021-12-20 17:29:16 查看2条评论>
    0
  • 请你好好放低

    各位大佬灭火器和反应钢瓶那个安全

    第3楼 2021-12-20 18:09:37
    0
  • 真心换伤

    如果他不给冲,就是钱没给够,

    第4楼 2021-12-20 23:30:38 查看1条评论>
    0
  • 5007

    让自己充,不怕出安全事故?

    第5楼 2021-12-21 05:54:40 查看5条评论>
    0
    • 2021-12-21 05:55:06

      实在不行拿空瓶到花鸟鱼市换吧

    • 2021-12-21 07:17:40

      因为看准我不会乱来所以才让我自己灌 现在在一家做门窗的店里灌了一点解解燃眉之急 等休息再去大气站碰运气 实在不行就用灭火器或者反应钢瓶

  • 杂烩饭大王

    我这是,开票,充气赶人家干活时候充,打电话取瓶,10块钱

    第6楼 2021-12-21 12:39:35
    0
  • 604040

    反应钢瓶不能用吗?我感觉特别方便

    第7楼 2021-12-21 22:52:5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2-22 00:17:17

      可以就是麻烦 但是相对找可以灌气的气站来说香的一匹 前提不过量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8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1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