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尼 还是 魔点

尼 还是 魔点

发表于: 2022-07-07 00:52:40
3373 20

尼的N5 和 魔点B2代
有谁用过的从观感,发色,养殖上说一下
之前是魔B1代(wrgb)
还有就是为什么尼的rgb干嘛不出伸缩架,一定要吊装

尼 还是 魔点-图1

  • 大拐

    我也想知道

    第1楼 2022-07-07 00:56:34
    0
  • 虾玩

    有区别吗,随便买

    第2楼 2022-07-07 01:00:50
    0
  • 哈士奇宝宝

    个人感觉魔点灯颜色不好看

    第3楼 2022-07-07 03:22:08
    0
  • 扑了蛾子

    显色魔点。养殖尼特利

    第4楼 2022-07-07 06:14:39
    0
  • 虾行天下

    养的挺好

    第5楼 2022-07-07 06:31:39
    0
  • 呼啦呼啦嘿

    没啥区别

    第6楼 2022-07-07 07:10:54
    0
  • 杰斯汀

    我的话肯定是选泥

    第7楼 2022-07-07 08:22:15
    0
  • 镜花

    不清楚

    第8楼 2022-07-07 09:03:30
    0
  • 贝壳36369236

    魔点

    第9楼 2022-07-07 09:45:52
    0
  • 泼冷水专业户

    养殖都没问题。N5的显色应该跟B1差不太多,毕竟都是wrgb,相对自然一点。B2是纯rgb,更艳丽。

    第10楼 2022-07-07 11:07: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