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尼 还是 魔点

尼 还是 魔点

发表于: 2022-07-07 00:52:40
3374 20

尼的N5 和 魔点B2代
有谁用过的从观感,发色,养殖上说一下
之前是魔B1代(wrgb)
还有就是为什么尼的rgb干嘛不出伸缩架,一定要吊装

尼 还是 魔点-图1

  • 229

    魔点

    第11楼 2022-07-07 13:50:38
    0
  • 雨衣

    好看

    第12楼 2022-07-07 14:04:14
    0
  • 艺景001

    各有各的优缺点

    第13楼 2022-07-07 16:30:40
    0
  • 水草族爱好者

    我选尼

    第14楼 2022-07-07 16:33:39
    0
  • Clementie

    不错啊

    第15楼 2022-07-07 16:57:31
    0
  • ☆锦☆衣☆卫☆

    我选后者

    第16楼 2022-07-07 16:58:43
    0
  • 雨蒙蒙

    都不错,

    第17楼 2022-07-07 18:16:22
    0
  • 小野狂飙

    两个都接触过,就养殖来说都不错,尼更偏自然,魔点偏感官上,突出显色,便于观赏,伯仲之间,看个人喜好吧

    第18楼 2022-07-07 21:54: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02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